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色落分享】 TCB Jeans-50s 2nd denim jackets (1 year)

前言:


首先來應景一下,祝大家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

本肥宅因為邊緣人,初二在家閒閒沒事幹,索性就來打篇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一下TCB50一年的色落表現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沒想到身上這件TCB,一轉眼已經穿滿一年了

購買它彷彿還是前幾天的事情,時間過得真是快阿 (20幾歲後時間的流逝真的快得可怕)

報告一下這件外套現在的狀況


穿著時間:1年

清洗次數:2次 (剛買來時、滿一年時)

浸泡次數:0次

穿著頻率:1周5次以上


補充說明一下,我的用詞「穿滿一年」,表示我是有扣掉夏天時,它被我閒置在家的那幾個月,所以這件外套是「實穿穿滿一年」

但沒有算得很精準就是了,只是抓個大概,並不是穿一天就記錄一天這樣

這幾天看一看日子,發現它差不多穿滿一年了,就趁著過年連假,用清水手洗了一下,看看一年的歲月在我的外套上留下了什麼痕跡

洗完、陰乾後檢視了一下,色落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慢,還算滿意,已經有一點歲月的美感了,不過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下面就多點圖,少點話,讓大家慢慢品嘗這件外套的色落之美



本文:


正面

正面上半部

正面下半部

平常會扣倒數第二顆扣子,但最後一顆不會扣,久了就養出這種往兩側岔開的色落

左手臂

右手臂

看到這個蜂窩色落,順便提一下

這件外套的特點就是有修改版型,並不是完全復刻傳統的二代外套

傳統的二代外套長度較短(短版),且手臂較寬

但TCB把外套的長度拉長了,也把手臂的寬度收窄,變成了slim版型

所以這件外套的蜂窩才會這麼密集,連腋下都產生了一點蜂窩

但最近不知道是手臂變粗了還是怎樣,感覺裡面只要穿稍微厚一點的衣服,上臂和肩膀附近就會感覺到有點緊

有點擔心未來我的手臂會塞不進這件外套裡...

當然這也是可以敗下一件外套的好藉口啦,不過希望是等我養完這件的時候 (這件預計想養兩年)

左口袋

袋蓋內側

左口袋下緣有一條橫向的色落,是因為我之前塞了一瓶葛瑪蘭的隨身威士忌鋼瓶在裡面

後來酒駕越抓越嚴,就改塞手帕了 (誤)

隨身瓶差不多塞了3~4個月左右,所以就產生了下面那條淺淺的橫向色落

葛瑪蘭隨身威士忌鋼瓶

右口袋

袋蓋內側

右口袋平常都拿來放鑰匙,鑰匙滿大一串的,所以這邊的色落就是下半部被撐起、鼓鼓的那種感覺

pleat的縫線斷裂了

pleat的縫線斷裂了

可能因為每次穿衣服都會拉一下的關係,這塊縫線已經有點脆弱了

結果有一次穿的時候拉得太大力,就應聲斷裂了

以後找機會再去縫一個新的

肩膀的色落

領子

袖口鈕扣背面有點氧化了

背面

背面上半部

背面下半部

右手肘

右手肘特寫

個人私心很愛右手臂後面這個色落 (從手肘往袖口延伸的這條)

覺得這條色落滿有趣的

左手肘

左手肘特寫

正面+手肘



相關連結:


【色落分享】 TCB Jeans-50s 2nd denim jackets (1.5 year)

【色落分享】 TCB Jeans-50s 2nd denim jackets (6 months)

【開箱】 TCB Jeans-50s 2nd denim jackets

【心得】 風靡世界的Levi's Trucker Jacket

【色落分享】 Burgus Plus-955-XX01 One wash (6 months)



後記:


本來想拍幾張實穿圖,但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又懶得架腳架,所以就極限的把手伸長拍了幾張自拍,希望大家別嫌棄

順便應景一下,穿了件大紅襯衫在裡面,希望能讓我刮刮樂多刮到幾張,幫TCB多添幾個兄弟




最後再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收看!

0 意見 :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