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色落分享】 Burgus Plus-955-XX01 One wash (6 months)

前言:


我的Burgus Plus 955終於服役滿半年啦!

這半年來,幾乎能穿牛仔褲的時候,都會穿著它

而且常常是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褲一起養,Nemo說整身藍的都看膩了

還發下通牒說不要再穿這樣去找她...

但真的不想浪費一分一秒可以穿它的機會嘛QQ

好啦,下面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半年來的成果



本文:


首先,先來回憶它全新時候的樣子


就算只是看著照片,依然可以回想起當初它那銷魂的觸感

適中的磅數(14.75oz)、凹凸不平的霜絮感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日製丹寧給人的感覺

好了,緬懷完它最初的模樣,來看一下經過半年來不太認真的摧殘,現在的它長什麼樣子


這件牛仔褲在2016年12月初左右,穿滿半年

目前它的狀態如下


穿著時間:6個月

清洗次數:0次 (但買來時已經是one wash版)

浸泡次數:0次

穿著頻率:1周4次以上


布料已經明顯被我穿軟了,一些紋路也差不多定型了

接下來就是隨著時間和穿著的深淺變化

這件褲子是採用天然染的染法,所以我還滿期待它的色落會是如何


全新背面

六個月背面

雖然照片是不同時間照的,有一點色差

但還是能看出,這件褲子已經穿出一點色落了

在較常摩擦的部位,如:褲檔、屁股、膝蓋側面,還有褲腳......等,都有明顯的色落產生

屁股

隱藏鉚釘處的色落特寫

褲檔貓鬚

這裡是目前養的最滿意的地方

貓鬚的紋路已經大致能看的出來了

褲檔的鈕扣色落開始冒出頭,褲檔底下的紋路也開始出現深淺落差

很期待這區塊之後的表現會是如何

貓鬚特寫

膝蓋

蜂窩

褲腳龍捲風

褲腳內側可能是牛仔褲養最快的部位,畢竟常常在摩擦,加上我平常穿的時候沒有反摺這件褲子的褲腳,所以又加快了龍捲風的養成

這條褲子當時在改褲長的時候,我有刻意積一點褲腳,希望能養出一點水波紋

可能是因為磅數夠的關係,褲子比較挺,沒想到半年就能依稀看到水波紋了,比我想像中好養很多



相關連結:


後記:


大致上就分享到這邊,因為才半年的關係,色落還不是很明顯

等滿一年的時候再來分享吧

到時候應該比較多細節可以討論

持續穿著!

0 意見 :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