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開箱】 TCB Jeans-50s 2nd denim jackets

前言:


其實這篇早在去年九月就已經在mobile 01論壇上發過了
但因為這個部落格是今年二月左右才開的

有一些我在別的地方發的開箱文都沒有收錄進來

最近會慢慢的把它們都給找回來 (我親愛的孩子們阿,快回家吧!)

也就是說之後還會有幾篇像這樣的「超延遲開箱網誌」

這些網誌的內容大致上會和原版一樣

就稍微修改一點點,然後貼上來這樣

好啦,那就不多廢話開始這篇開箱文吧



大概在大三那年,我開始陷入牛仔褲的世界

當時每天看牛仔褲的文看到半夜

什麼赤耳、五金、調節環、皮標、單針還是鎖鏈車...

簡直到了著迷的程度

當時還敗了一件LVC 1886 Nevada
(二手的,不過也打破了當時我在牛仔褲上的最高花費)

LVC 1886 Nevada

後來覺得不實穿 轉手賣人還賺了一筆



後來看的品牌漸漸廣了起來 (剛開始狂看LVC,沒辦法,對LEVIS太有愛了)

開始認識一些一般人可能不太知道的牛仔品牌 (通常就是一些作工精細的復刻品牌)

也認知到原來這個世界還有"養褲"這件事情

無奈還是窮苦的學生 銀彈有限

什麼金斯大、桃太郎、Samurai、EVISU、Tellason、RisingSun...

往往都只能在電腦前面看著大神發的開箱文流口水

也一直想著等哪天存夠了錢要買一條夢寐以求的原色褲來養



結果買褲子的這天還沒盼到

竟然先被毒了一件牛仔外套

緣由說來話長,不過我相信版友們點進這篇文可不是來聽我說故事的

所以就不贅述了,總之「人生第一件優質原色褲」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了

現在的重責大任就是-花個幾年狠狠地把這件「人生中第一件優質原色外套」養出個風采



本文:


話不多說,讓我把今天的主角給請出來



就是這件 TCB Jeans 50s 2nd denim jackets


先報上脫漿之後的衣服數據 (最近好多人問我36號的數據,我趕快補上來好了)

肩寬44cm (左肩線最外緣至右肩線最外緣平量)

胸寬46cm (左腋下縫線最外緣至右腋下最外緣平量)

衣長69cm (含領)

另外本人身高體重是 178/65


TCB原本是一間位於日本製牛聖地-岡山兒島的代工廠,專門替別的牛仔品牌代工

但大家都知道,有些代工廠做久了總是想要出一個自己的品牌

所以TCB就產生啦!!

明眼人應該都看出來這件外套是Levi's的第二代牛仔外套版型

不過差別是這件外套的設計者把衣長拉長了,所以它比真正的二代還要符合現代的流行趨勢
(就不會發生之前那件內華達LVC超級難搭配的情況啦)
(當然真正講求復古穿著的人可能不喜歡這種設計變動啦)

另外這件外套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整件採用100%的辛巴威棉

辛巴威棉的特點我就不多說了,網路上一堆寫得比我好幾萬倍的文章大家可以去參考
(我文筆很差啊)

好啦講了這麼多沒重點的話,接下來就用滿滿的圖片來取代我滿滿的廢話吧


雙貓紙標,充滿了對Levi's雙馬皮標的惡趣味 (或致敬!?)

不過我本人是認為幹嘛不重新設計自己的皮標就好了呢? 搞得像是山寨品阿

這個紙標,加上它的版型,和左口袋的小紅標,我基本上已經把這件當成高級的Levi's山寨品來穿了

領口的三角縫線

袖子的鉚釘

整件外套採用黃和橘的雙色縫線

正面的兩個口袋

口袋內側的縫線加固和小紅旗特寫
(其實我覺得口袋的外罩縫的不是很細緻,我下水脫漿後有滿嚴重的掉線)

口袋的下緣有一個很有趣的三角形縫法

外套的內側有粉紅色的布邊

粉紅色布邊特寫

證明它擁有日本岡山純正血統的身分證


未下水前穿起來像厚紙板一樣

還沒下水脫漿 背面沒縮水真的超鬆的

脫漿後 終於符合我的身形了

 簡單的穿搭 來幾張全身照


後記:


這件外套從開始穿到現在還沒滿一周,非常的年輕 完全沒有色落出現
(PO在論壇時還沒滿一周,但在補這篇網誌時已經穿半年了,也有一點基本的色落了)

改良後的二代版型滿好穿搭的,我也會很努力地去穿它
(辛巴威棉養出來的色落我可是很期待阿)

畢竟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牛仔單品
(跟我家閃光大人提到價錢的時候,她的眼神彷彿要殺了我)

之後大概會有好長一陣子不再購入單寧衣物了
(萬惡的mobile01開箱文真的不能多看阿)

所以我會狠狠地 用力的操它的!!!

沒有操出漂亮的色落之前,不再入手原色丹寧....外套


3 意見 :

  1. 你好,雖然是很久的文章了,想請問一下,像我170/60 如果選擇38尺寸會不會穿起來過大呢,感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寬度應該還好,但衣長可能要注意一下,這件有刻意拉長版型,所以衣長較長。

      刪除
  2. Dating for everyone is here: ❤❤❤ Link 1 ❤❤❤


    Direct sexchat: ❤❤❤ Link 2 ❤❤❤

    Zk .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