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開箱】 Dickies X Star Wars-Rey denim jacket

前言:


等...登...登等等登...等 登等等登...等 登等登等~
全球矚目的星際大戰在去年底上映了

我自詡為一個中生代星戰迷 (前傳三部曲入坑)

從Dickies和Star Wars聯名系列釋出消息之後,就一直在等待上市

不久前終於在閃光的資助下,收到了這件充滿原力的生日大禮~
(嗚嗚嗚 妳真是我的尤達大師!! 不過尤達有點醜 給妳當正妹帕米好了)

這次的系列聯名商品是用星戰裡各角色的特徵去設計

所以商品的名稱就是該角色的名字,例如某一件白白的衣服就取名叫風暴兵(Stormtrooper)

而這件牛仔外套是以第七部原力覺醒的主角 - 芮,為靈感去設計的

因此在刷色和破壞上會讓人連想到在沙漠中拾荒維生的正妹主角

前言到這裡

接下來就像尤達所說的 Feel the force 用原力去感受這件外套吧~



本文:


首先是超大超高調 印有中二忍的袋子

袋子裡面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正面

背面

左胸口袋 有一個反抗軍標誌的噴漆

右胸口袋則是帶一點破壞

口袋的內側翻開

左胸口袋還有一個可以插筆的地方,另外這張照片也能看到五金(鈕扣和鉚釘)上面的字

衣服的下半部 有一個Dickies的小標誌

肩膀的縫線,這件外套是用三本針的方法去縫製的,充分展現工裝該有的耐用本質

吊牌和內標

衣服的右側邊有一個小黑旗,上面有STAR WARS的MARK

小黑旗的背面有盧卡斯影業的標誌

部份的三本針縫線有做斷線的破壞設計

肩膀有多做一塊重疊的區域,以利活動方便


右後方的皮標



最後是實穿圖,由於這件外套的主題是第七部的主角正妹Rey

所以我也請了我家的正妹Nemo來穿一下這件外套










都自詡為星戰迷了 不掏一把30cm(無誤)光劍出來怎麼行

平衡一下這篇的原力,來西斯一下



以上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後記: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啦

就是一篇曾經發在別的論壇的開箱文,重新移植回來這樣

內容大概99%一樣吧,修一些墜字和標點符號而已


2 意見 :

  1. 你好,昨天在路上看到人傳這件,覺得超好看,該不會是你吧!XD請問像這件還有任何機會入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是我XD
      我那天沒穿這件走在路上我記得
      這件現在店面應該都沒賣了吧,只能等二手了...

      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