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色落分享】 Burgus Plus-955-XX01 One wash (1.5 years)

前言:


哈囉各位,我又肥來啦,嗯對,這次是真的有點「肥」起來了(淚目)

怎麼說呢? 因為這幾天感覺到早晚有一股涼意,喜孜孜得想說秋天終於到了,可以繼續和我的老戰友再續前緣時,我突然發現它變心了...

坐在地上看著陪我征戰多年的955,沉默了一陣子後,它終於淡淡的開了口,「我想...我們不適合了」。當下真是一陣晴天霹靂! 沒想到我們也走到了這天,三個月前不是還好好的嗎? 我家褲子最乖了,一定是衣櫃帶壞了你QQ

好啦,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是還穿得下啦,但它已經漸漸地在向我透漏一些警訊了,如果我再視而不見的話,恐怕撐不過今年冬天了。話說...有人在夏天變胖的嗎? 不是都說冬天才是發福的季節嗎....

為了不要辜負955對我的一片忠心,看來最近是要運動控制一下了,畢竟這條牛我還想再穿一年的說。(原來窮人養褲最怕的不是另結新歡,而是你的身體強迫你另謀高就啊)

好啦,講了這麼多,其實這篇是想要分享一下955實穿了1.5年的英姿啦,至於它願不願意繼續陪我走過下一個春夏秋冬,就要看我的努力了。



本文:


在欣賞之前,先來回顧一下它目前的褲生:



穿著時間:1.5年

清洗次數:2次 (滿一年、一年半時)

穿著頻率:1周3次以上



雖然我記得之前文章就有提過,但這邊還是稍微再說明一下,這件褲子是16年買的,理論上到現在早就超過2年了,所以上面那個穿著時間,其實是「實穿」時間,夏天沒穿的這段日子我是沒有算進去的。

好啦,接下來就上圖囉。

正面

貓鬚

膝蓋

水波紋

褲檔

之前褲檔快爆時去做的補強(可參考1年篇)已經完美的融入這件褲子了。還好當時有去加強扣眼,不然最近稍微發福真的覺得褲檔很緊繃,深怕有一天會炸開...

背面

屁股

蜂窩

褲腳

右褲腳

左褲腳

其實這件褲子我是改到剛好積一點褲腳的長度,想說這樣既不會踩到褲管,又可以養水波紋,不過我後來發現,就算沒踩到褲管,褲管後面還是因為和鞋子的摩擦而破掉了,打破了我以為踩到褲管才會破掉的觀念。

其實之前有想過要去補起來,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加上也有點懶,可能等到哪一天,它真的破到我受不了的程度時,再去補吧。

隱藏鉚釘

布標

後口袋已經漸漸可以看出布標的色落了,把這塊色落養出來是我對這件褲子最大的期許XD

紀錄



相關連結:







後記:


這件955是我的第一條日牛,我非常喜愛它。除了「第一條」這個特殊身分外,它每穿一陣子給我的回饋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每次拍照紀錄它的色落變化,欣賞它的蛻變,屢屢都會驚艷到我,因此我對它真的是愛不釋手。

所以前幾天,當我發現穿起來有點緊時,我是真的有點緊張,因為我認為這條褲子還沒到束之高閣的時候,看來接下來真的要好好運動一下了,我覺得至少讓我養滿兩年吧。

最後附上兩張美照當作結尾,也藉此勉勵自己,希望我還能讓它繼續再進化,朝向完全體邁進!



對這件褲子有興趣的人,如果沒辦法飛日本去買,可以參考以下罪惡網站。



附上D網首購九折折扣碼給想敗家的人參考: ALUDENIMIO10


不過部分品牌或折扣商品不能使用喔,希望能幫到大家

0 意見 :

張貼留言

 
TOP